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神啦!這些女星竟有這種「證照」驚呆眾人

宮崎葵。(翻攝自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大家總認為藝人們的專長為唱歌跳舞及演戲,其實不少明星在私底下擁有令人佩服的長才。日本網站便對網友們做調查,選出「擁有的證照最令人吃驚的女星」,最後由宮崎葵奪得冠軍。

杏。(翻攝自IG)

身材嬌小的宮崎葵一直帶給外界甜美的印象,但其實她有大型車駕照,可以駕駛載重量6.5噸以上的大貨車,宮崎葵去年在特別劇《兄妹》中扮演大貨車司機,為此特別去考駕照,讓網友大呼「這種反差感超萌」。亞軍則為實力派演員杏,她擁有的證照為狩獵證,可以在日本法律的允許下狩獵,據悉杏非常喜歡野味,為了能親手捕獵來享用而考取證照。而打扮無比性感的葉美香則得到季軍,她有的是保姆證照,網友表示她總給人色情的感覺,很難跟保姆搭上線。

葉美香。(翻攝自IG)

另外性感女神壇蜜則為「遺體衛生保全士」,能為遺體修復、消毒並做保存處理,除此之外還具備廚師證、英語老師證,人氣演員榮倉奈奈則有日本傳統樂器三味線的證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