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宥勝留後遺症復出拍戲 自爆推倒老婆才有第一胎

宥勝在TVBS《女力報到》客串演出診療師。(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宥勝去年底完成南極長征返台,已經3年多沒拍戲的他加入TVBS《女力報到》客串演出診療師,戲外他也擅長「推坑」朋友勇敢完成夢想,更成功推坑沒有想結婚、生小孩的老婆林宜嫻生了兩胎,被問及如何說服老婆的?他笑說:「就推倒啊。」

他甜笑著解釋說:「當然有經過溝通後才推倒啦,我很尊重女性的。」這次極地長征一個月,除了想家外,宥勝身體也留下後遺症,他說:「當時在南極起床時關節跟肌肉都會痛,現在回來這麼久了還是會覺得怪怪的。」不過,返台至今還沒有空到醫院檢查,他也準備在全面復工拍戲前先帶一家人到醫院做身體健康檢查。

近年宥勝忙著到處冒險,如今準備回歸戲劇圈,也換了新公司當蕭敬騰的師弟,他透露,老婆其實比較喜歡他在家裡陪小孩,不過心裡也很希望他好好拚事業,內心一番交戰後才決定找新的經紀人幫宥勝規劃事業,宥勝笑說:「我現在開始,一進劇組就沒有太太!」展現接下來衝事業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