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動物到可以親自接生!國際巨星不計形象學貓叫

李玟號召粉絲一同愛護動物及大自然。(動物星球頻道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國際巨星「CoCo」李玟今年6月即將回台舉辦個人25週年演唱會,熱愛動物的她,日前受邀擔任2019年動物星球頻道大中華區代言人並拍攝短片,號召粉絲一同愛護動物及大自然。

CoCo家裡有四隻毛小孩,提起動物立即眼神發亮,甚至還透露她喜愛動物的程度,是可以到親手幫羊接生那種地步,平日看動物星球頻道補充知識的她,也很希望有機會和熱血獸醫師一起去拯救動物,未來也將帶領全球觀眾以開拓視野探索動物世界,找回童年對動物的無窮好奇心,共同「想像不設限」。

為了喚起粉絲們對動物世界的熱情,平常總是鎂光燈焦點的CoCo,在拍攝代言短片時,竟化身成為「動物之王」,現場祭出隱藏才藝-模仿動物叫聲!沒想到一開口就跌破眾人眼鏡,學起時下最流行的「學貓叫」,不計形象的模仿具有「玟式狂野」的貓叫聲,更大方加碼羊、豬、狗、雞等多達十幾種動物叫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