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綜藝玩很大》牽線 許茹芸聊天賺到嘉賓吳宗憲

許茹芸(右)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邀請吳宗憲當嘉賓。(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許茹芸4月20日將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綻放的綻放的綻放」演唱會,最近她去上吳宗憲的《綜藝玩很大》,沒想到聊天聊得開心,順利邀請吳宗憲擔任她演唱會嘉賓。

談到這次合作,許茹芸說:「很久沒見憲哥,錄影當天特別開心,聊天時我就提了想邀請憲哥來當嘉賓的想法,但覺得憲哥一直是超級大忙人,而且也在準備自己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我也不好意思太叨擾他,沒想到他一直放在心上,前陣子很暖心地主動告訴我他要以行動來支持我小巨蛋的演唱會,聽到的當下,感動萬分,心裡整個大聲吶喊『憲哥真的是宇宙無敵大暖男』!」

許茹芸唱過許多經典情歌。(索尼提供)

除了吳宗憲,許茹芸還會邀請另一位嘉賓,但賣關子說要歌迷當天到現場才會知道,門票已在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