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罵柯P「X你娘」被網友幹爆 楊大正堅定「不可能道歉」

滅火器樂團昨晚在「大港開唱」演出。(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訪美國,出口坦承在同志婚姻公投投下反對票,更說「允許他們上街遊行」,一番言論引起眾怒更炸翻同志圈,昨晚曾與他交情不錯的滅火器樂團,在大港開唱舞台提起此事,主唱楊大正怒嗆「我X你娘咧!」台下一片歡呼,但事後許多柯文哲粉絲灌爆他臉書,私訊要求他道歉,他凌晨回應:「我不可能道歉,要討厭我或我的樂團請自便。」

楊大正更舉出6點條列說明,直指柯文哲說話反覆是「騙選票」的行為,強調遊行是人權並不需要經過他的允許,狠嗆:「藍營首長不是都大大方方跟護家盟手牽手嗎?還不是選上了,我覺得你比他們都沒懶趴。」也表示曾經認為柯文哲是進步的力量,在競選場合為他站台,此刻他要吐2口口水以示唾棄。楊大正舉出6點條列說明。(翻攝自臉書)

他強調有些人應該要搞清楚,滅火器台獨立場一向堅定,不會為了生活妥協,他說:「我們從來就不會眷戀眼前擁有的事情,而在篤信的價值上有任何妥協。」最後他表示:「柯粉們,如果你因爲我憤怒的發言,而決定不再支持這個樂團,慢走不送。你可以攻擊我,辱罵我,但不要再盧我道歉,我們往前走吧,這是一種價值的競爭,請包容並且各自努力。這是台灣的九局下半,我會保持風度與運動家精神打完這半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