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天王又正靠邊站 東森換老江湖貼身搶訪韓國瑜

東森「老大哥」特派楊釗緊貼專訪韓國瑜(中),王又正(右)在一旁低頭不語。(翻攝自東森新聞)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天新聞台》主播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台》女記者日前採訪立委補選爆發嚴重推擠,她怒告王又正性騷擾,韓粉反譏「又正也不會餓到這麼不挑」群起物化女性,昨天,有位「老江湖」替女記者報仇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午抵達中國深圳訪問,整個行程受嚴格維安,但台、港記者陣容龐大,誰也不讓誰,《東森》派出駐北京資深特派楊釗,對上《中天》王又正,楊釗展現老大哥作風,正氣凜然緊貼韓國瑜,反觀王又正鴉雀無聲,只能低頭不敢做出搶訪擠人動作。

王又正(右)日前與東森女記者採訪立委補選,爆發嚴重推擠躍成新聞話題。(資料照)

打出漂亮一仗,楊釗昨晚在微信公開貼身採訪韓國瑜照片,留言:「行程終於過半了,痛並快樂著,做個新聞人…值!」有人連忙笑虧楊釗:「網紅辛苦了。」更有人酸留:「總算卡贏中天新聞!」逼得楊釗貼上幾個笑臉符號,自嘲「網黑」。

據了解,韓國瑜這趟訪問,各新聞台事先做好協調,TVBS新聞部總監詹怡宜還公開在新聞台群組留言:「新聞協調,因出訪行程可能包括國際媒體,現場恐更難控制。煩請各台配合以下:公開且多家媒體採訪時,文字記者退後不刻意入鏡,讓大家都拍得到,並遵守相關單位的現場協調。謝謝。」

不過,東森楊釗仍緊盯韓國瑜,把王又正狠甩一邊,這一仗,東森似也扳回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