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光女神辣曬水滴奶 32C門洞大開網暴動

鮪魚到帛琉出外景,不忘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鮪魚」徐瑋吟過去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打開知名度,活潑開朗的她,目前是三立行腳節目《愛玩客》主持人,日前她到帛琉出外景,不忘曬出穿著比基尼的一系列辣照,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鼻血直流,紛紛狂喊「超犯規」!鮪魚到帛琉出外景,不忘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鮪魚到帛琉出外景,不忘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

鮪魚與小鐘日前為《愛玩客》到帛琉,同行的還有D奶女神「NoNo」辜莞允,期間除了在社群網站分享當地美景,23日也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只見她穿著深紅色泳裝,除了展現完美S型曲線,胸前更挖出水滴形狀的大洞,讓32C的傲人雙乳出來見客.另一張全身照,則是展現白皙的逆天美腿,她也透露,其實當地太陽相當毒辣,根本可以把人曬成黑炭,笑說:「照片中白白的我是還沒開曬前的樣子,哈哈哈。」鮪魚到帛琉出外景,不忘曬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翻攝自IG)辜莞允(左)與徐瑋吟(右)換上性感比基尼,大秀傲人好身材。(翻攝自IG)小鐘(中)手搭辜莞允(左)、徐瑋吟(右)肩合照,引起網友暴動。(翻攝自IG)

其實,同行的節目來賓NONO前不久才PO出與鮪魚的合體美照,不過當時2人以「4奶夾擊」方式,將小鐘緊緊包圍,引起粉絲們暴怒,氣呼呼留言:「小鐘這樣母湯」、「小鐘哥的手要剁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