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號稱東區撩妹王! call in竟是微整的他打來

張立東號稱撩妹王卻沒朋友。(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浩子、張立東在《綜藝新時代》一開場就玩起激烈的遊戲,兩人在身上配戴尖叫雞,在逛大稻埕的同時,會有戴著面具的工作人員衝出來搶奪黏在藝人身上的尖叫雞,而浪漫性格的浩子只顧著逛街而同隊的張立東只顧著撩妹,沒多久倆人身上的尖叫雞就被搶到剩下一隻,為了保護這隻僅存的雞,倆人竟抱在一起奔走在迪化街,荒謬的模樣笑翻路人。

而另一遊戲「誰有空請來電」,節目邀請藝人們在錄影空檔中來電,而藝人們也都很看好有撩妹王稱號的張立東一定很有很多電話,沒想到遊戲到最後,張勛傑及徐凱希都接到了許多神秘電話call in,藝人小嫻也打電話來找張勛傑,好人緣馬上展現出來,反觀張立東一通電話也沒有,只有卡古傳訊息來說有空,讓張立東整個顏面無存,現場藝人猛虧他撩妹王只是浪得虛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