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嘲笑便利商店員工這件事 男星遭轟「根本就是歧視」

中居正廣。(翻攝自推特)指原莉乃抱怨便利商店晚上的熟食賣完後不再補貨。(翻攝自推特)笨蛋旋律認為總公司的人很破壞氣氛。(翻攝自推特)中居正廣(左)表示外國店員讓他很受不了。(翻攝自推特)中居正廣(右)模仿外國店員喊店長。(翻攝自推特)來賓附和曾看過外國人像完美主義者般教導日本店員。(翻攝自推特)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一直是各國民眾心目中的旅遊勝地,更有不少人至日本讀書或打工,在日本便利商店常看到外國員工的身影。但前傑尼斯天團「SMAP」的隊長中居正廣竟在節目中嘲笑外國員工日文不標準,遭網友大罵「歧視外國人」。

中居正廣主持的節目談到改進社會的話題,其中一項改善重點為便利商店會發生的事情,女星指原莉乃表示便利商店晚上賣完熱食就不再補貨讓她非常困擾,搞笑藝人笨蛋旋律則說若遇到總公司的人來視察會讓店內氣氛降到冰點,更有人對店員太周到的服務感到不自在。

輪到中居正廣時,他抱怨外國店員因日文不好不懂他的特殊要求,遇到問題只會叫店長,其他來賓也附和「看過一直指導日本店員裝袋順序的,好像完美主義領導者一樣」。

節目播出後遭到網友撻伐,大罵「外國人只要弄錯一點日文就被笑,要學到母語程度本來就很難啊」、「外國人教導日本人有什麼錯,認真工作還要被笑」、「便利商店工作內容這麼多,能在異國便利商店工作非常讓人佩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