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孟買恐攻搬上銀幕 艾米漢默爆片場如煉獄

艾米漢默(左)在片場被嚇壞。(龍祥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戴夫帕托、艾米漢默新作《失控危城》改編自2008年印度泰姬陵飯店恐攻事件,兩人直呼拍戲現場是「人間煉獄」,艾米漢默說:「因為實在太過真實,電影完成後我們見到歐伯洛伊主廚本尊,大家還沒說半句話就直接先哭了出來。」戴夫帕托主動接洽演出,「因為我真的很希望自己出現在這樣一部電影裡。」(龍祥提供)

導演安東尼馬拉斯在飯店場景內加裝多組音響,時常冷不防地播放槍殺人質的駭人音效,這樣「反傳統」的拍攝手法,是訪談生還者所得到的靈感,他想營造「連演員都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的臨場感,艾米漢默拍完《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進劇組,坦言:「我前一天才在義大利鄉間騎腳踏車、喝紅酒,隔天就來到孟買,面對橫屍遍野的恐怖景象,還被一群手持AK-47步槍的歹徒追趕,簡直像從天堂掉進地獄,演員們的恐懼都是真實反應。」

原本劇組試圖向全球百大奢華飯店「泰姬陵飯店」租借場地,洽詢後發現費用只能以「天價」來形容。於是他們移師孟買郊區,對照泰姬陵飯店真實陳設的方式,以1:1比例重新搭造出飯店場景。此外,他們帶著飾演恐怖分子的演員前往孟買最大的CST火車站及濱海漁村進行實景拍攝,一時之間甚至嚇壞車站乘客與當地居民。影片中的真實度獲得超強口碑,去年參加多倫多影展被譽為「無懈可擊的驚悚傑作」。《失控危城》3月2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