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金泰熙驚現手上佈滿抓痕 真實原因竟是...

邱偲琹近來投入健身課程。(周子娛樂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有「小金泰熙」之稱的新生代演員邱偲琹,近來結束「打工人生」後,馬不停蹄投入健身課程,她在臉書放上運動的照片,其中一張她深蹲快撐不住時,雙手用力抓自己手臂留下紅腫傷痕,讓粉絲們相當擔心,激動回應:「是去練身體還是折磨自己?」不過反而讓她感動直呼:「謝謝大家都沒有忘記我。」邱偲琹近來投入健身課程。(周子娛樂提供)邱偲琹運動受傷,讓粉絲很心疼。(周子娛樂提供)

邱偲琹表示,運動可以訓練專注力,讓自己更容易靜下心享受獨處,她笑說:「我現在有感受到自己更能夠專心準備工作,以及專心發呆沉澱這兩件事。」更表示之後還想學拳擊,展現可柔可剛的多變模樣。

提到接下來的計畫,邱偲琹謙虛表示:「機會好像真的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在她暫緩演藝工作腳步去打工的期間,經紀人有告知她有好劇本的邀約,是不是要考慮暫停一下「體驗人生」的計畫,她笑說:「我忍痛拒絕了,雖然拒絕後常常想說我是不是太衝動,哈哈!不過直至現在我仍覺得那段時間是很值得,因為我覺得我需要從生活中吸取養分,才能真正成為我理想中的演員。」也希望大家繼續為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