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輸人不輸陣 24歲日本「國寶級型男」推寫真

山崎賢人年僅24歲,素有「漫改小王子」之稱。(翻攝自natalie)〔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4歲日本男星山崎賢人曾被封為「國寶級型男」,近來日本小鮮肉群紛紛爭排名,讓他趁此風潮,今宣布下月24日將推出全新寫真集《KENTO YAMAZAKI》,慶祝入行10周年。該寫真集全144頁, 並遠赴美國洛杉磯取景,於當地海灘、沙漠等地拍攝。

山崎賢人自小立志成為足球員,不過當時念國三15歲那年被星探挖掘,於是一腳踏進演藝圈,2010年在日劇《熱海搜查官》中首次亮相。他去年主演日劇《致命之吻》和《善良醫生》,自夜店牛郎演到自閉症醫生,令觀眾刮目相看。

出道9年的他,演過不少漫畫改編作品,像《今天開始談戀愛》、《鄰居同居LDK》,再到《女主角失格》、《Orange橘色奇蹟》、《狼少女與黑王子》、《四月是你的謊言》和《一週的朋友》等,也有「漫改小王子」之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