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30年!吳宗憲坦言:對演藝圈失去熱忱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許多在演藝圈奮鬥數十年的藝人,除了平時跑通告之外,經營副業也是他們重要的收入來源。而NONO近年來升格雞排店老闆,漸漸將自己的重心放在經營雞排店上,不料卻被工作人員爆料,自從當上雞排店老闆之後,NONO就沒那麼用心在自己的演藝事業上,吳宗憲一聽到這段抱怨,立馬脫口:「對演藝圈失去熱忱,我也會耶!」

吳宗憲坦承自己對於演藝圈有點失去熱忱了。(翻攝自臉書)

NONO近日上《小明星大跟班》的節目,在「工作人員好感度排行榜」中拿下第5名,他雖然依然給觀眾搞笑的形象,但卻被工作人員抱怨,用心程度不如以往,工作人員透露:「我覺得NO哥自從做了生意之後,就變得沒有這麼好笑!」、「NO哥有時候有點混!」,還有幾位工作人員抱怨NONO接了通告卻又沒用心準備,等到Re稿的時候,才說沒有故事可以說,讓工作人員傻眼直呼:「如果沒有這個情況的話,通告就不要硬接!」

工作人員抱怨NONO不用心準備通告。(翻攝自YouTube)

工作人員抱怨NONO不用心準備通告。(翻攝自YouTube)

工作人員抱怨NONO不用心準備通告。(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坦承自己對於演藝圈有點失去熱忱了。(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透露自己錄影都不想離開休息室。(翻攝自YouTube)

不過,正當NONO要為自己辯護時,吳宗憲突然脫口:「人家都說當了雞排老闆之後,好像對演藝圈沒有那麼熱忱,其實我會耶!」此話一出後,令所有現場來賓都嚇了一跳,吳宗憲則坦承自己在演藝圈幹了30年,心裡難免會有一點失去熱忱,不過當他被柯妤玟問道:「你錄影前會覺得不想出門嗎?」吳宗憲則幽默的回應:「不會不想出門,而是不想離開休息室。」笑翻現場來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