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求尹智吾公開張子妍賣淫名單 新聞主播挨轟致歉

節目主播(左)要求尹智吾公開名單上的涉案人物惹議。(翻攝自韓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29歲女星張子妍因受經紀公司逼迫陪睡、毆打,卻無力反抗,2009年上吊自盡,以死控訴潛規則。昨韓媒《Dispatch》爆料指韓劇《Miss Korea》女星李美淑疑涉案,利用張子妍迫使對方自殺,南韓總統文在寅也下令繼續徹查張子妍自殺案。

與張子妍曾屬同門的女演員尹智吾,日前以證人身分接受有關「張子妍涉案人士名單」調查,昨她亮相MBC《Newsdesk》節目受訪時,就被主播要求公開相關人士的真實姓名。

張子妍。(翻攝自微博)

尹智吾坦言現在連生存都困難:「過去10年我一直被跟蹤,也一直被某媒體電話騷擾,追問我行蹤,活得好艱難。」她也擔心公開涉案名單會遭報復,基於各種情況,尹智吾直言難以公開真實涉案人姓名。

沒想到,新聞主播未考慮尹智吾處境,居然在節目中表明:「妳現在公開名單會好一點。」尹智吾不滿地反問:「公開名單後,你們是否會對我負責,保護我的安全?」隨即表態只會對警方透露名單。

《Newsdesk》播出後,新聞主播做法大受批評。對於引起爭議,MBC發聲明承認沒考慮尹智吾立場,在此向她及觀眾道歉。尹智吾隨即在IG發文,稱已收到該主播致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