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登記選總統 名嘴預言國民黨派韓國瑜迎戰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一早宣布領表投入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資料照,記者李欣芳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展開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勇敢承擔責任,將前往登記,替政壇投下一顆震撼彈。

對於賴清德參選總統的決心,電視評論員「台客名嘴」羅友志坦言民進黨「最強的人選」都出來挑戰了,國民黨還能派二軍嗎?他表示,賴清德一出來,代表的就是一、二軍成型。

賴清德宣布投入民進黨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羅友志暗指總統蔡英文成了「二軍」。(資料照,記者賴筱桐攝)

「一軍:國民黨韓國瑜、民進黨賴清德;二軍:國民黨四太陽、民進黨蔡英文」,羅友志鐵口直斷,倘若民進黨真的由賴清德出線,國民黨恐怕只能派出「一軍」韓國瑜迎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