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周興哲厚實肌肉塞爆T恤 主播女友嬌嗔認「性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興哲(Eric)今(17)受邀客串TVBS戲劇《女力報到》,以彩蛋身分現身,演出周興哲本人演唱新曲《終於了解自由》,更與李宣榕跟方語昕共同飆戲。周興哲為了籌備5月11日的小巨蛋演唱會瘋狂健身練體力,笑稱健身成果頗有成效,「手臂肌肉塞爆T恤的程度」,就連大6歲的主播女友趙岱新也認證「超性感」。周興哲(中)與李宣榕(左)、方語昕共同飆戲。(記者宋志雄攝)周興哲(右)在《女力報到》客串演自己。(記者宋志雄攝)

周興哲透露身材越練越壯,體重從68公斤練壯到74公斤,就連主播女友都說變性感。周興哲坦言:「健身的人只要聽到有人說你變壯,超開心!」羞笑說:「穿T恤都塞滿滿的fu。」被問到今天客串的心情?周興哲坦言通告時間頗早,通常都是下午才開始唱歌,隨後他也透露自己喜愛在下午3點到6點間創作,不少金曲都是在這段時間完成,有時會喝點威士忌,小醉時候更有靈感,笑說:「有次做完歌之後就睡著,睡醒發現自己竟然創作出這樣的旋律」,覺得十分驚奇,竟然在酒醉斷片時創作。周興哲健身有成。(記者宋志雄攝)

周興哲近期好事成雙,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拿下全球數位平台30個冠軍,又將在5月11日首攻台北小巨蛋,舉辦周興哲2019《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他表示,林心如等拍攝《16個夏天》結交的好朋友們應該都會到場看演唱會,女友趙岱新也說會自行買票力挺,到場觀賞男友爆發力的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