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變撕破臉2年破冰 郭宗坤病危柯以柔終於出手了

柯以柔(右)與郭宗坤(左)婚變鬧2年。(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柯以柔與郭宗坤婚變2年,離婚官司尚未落幕,早前郭宗坤病危住進加護病房,柯以柔表示會立刻跟他周邊親友聯絡確認,反被郭宗坤打臉;不過最新消息指出,2人已經聯繫上了,似乎出現破冰曙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柯以柔日前開著283萬元Volvo休旅車,先是違規並排停車1小時,接著又違規迴轉後,才返回汐止新家,這間豪宅84坪要價4000萬元,她又花了400萬元整修,對比她之前哭窮,宣稱每月要花15萬元養家,經濟狀況顯然已經大幅提升,目前以業配及團購維生的她,年收入高達千萬元。

對於郭宗坤打臉「沒收到」任何來自柯以柔的關心,柯以柔強調,和郭宗坤都有透過訊息聯繫,而非外傳僅透過律師聯絡,由於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加上不想讓小孩看到生病的模樣,因此暫時沒有見面;至於汐止豪宅,她則說已住了2年,不算「新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