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愛罵髒話又頂嘴 賈靜雯這樣反問讓她秒認錯

賈靜雯(右)雖與梧桐妹分居,但仍相當注重對她的教育。(翻攝自臉書)梧桐妹日前對於收假要上學,表達不滿情緒。(翻攝自IG)〔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賈靜雯與孫志浩2005年步入禮堂,育有一女「梧桐妹」。兩人離婚後賈靜雯和修杰楷再婚,生下一對女兒咘咘、Bo妞,去年更在梧桐妹背後推一把之下,賈靜雯與修杰愷有了一場溫馨的婚禮。而日前梧桐妹在網路上公然罵髒話,引發網友熱議,賈靜雯也在一個月後正面回應此事。梧桐妹(中)是賈靜雯(右)與修杰愷(左)婚禮的重要推手。(齊點娛樂有限公司/小小姑娘工作室提供)

梧桐妹國小畢業後就赴上海求學,跟爸爸孫志浩居住在上海,儘管母女倆分隔兩地,賈靜雯對於孩子的教養仍相當看重,日前,賈靜雯向《Yahoo奇摩名人娛樂》透露,有時聽到大女兒說不好聽的話時,會反問她「妳覺得這好聽嗎?」梧桐妹嘴硬表示:「還好吧?沒什麼啊!大家都這樣啊!我同學都這樣啊!」

這時賈靜雯聽了先不動怒,會冷靜地問:「真的喔,那下次我去妳們學校聽聽,看他們是不是真的這樣說。」梧桐妹聽完嚇到立刻改口:「哎唷我開玩笑的啦。」賈靜雯認為,孩子長大後會越來越要面子,她更提醒自己別讓孩子在外感到丟臉,有什麼事就回家再說,此外,在與孩子溝通時也須改變方式,而不是一味的硬碰硬,否則可能會迎來反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