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書盡心碎勝利退團 拒當鄭俊英第二:不會讓粉絲丟臉

畢書盡。(記者王文麟攝)〔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韓星勝利陷性招待風波,退出天團「BIGBANG」,和鄭俊英的淫片群組更震驚大眾,一直支持BIGBANG的畢書盡昨日出席活動,難得吐露身為粉絲的心聲:「不得不說心碎啦,一直希望趕快5個人合體,打造完整的BIGBANG。」現今看來是再也無法實現了。

畢書盡也是半個南韓男兒,私下和朋友會不會也有「老司機群組」噴垃圾話?他說:「我這個人比較單純,聯絡的朋友不多,平常都在家裡,我也不會做讓粉絲、家人丟臉的事情。」畢書盡(左)為《雞不可失》票房慶功會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畢書盡為《雞不可失》票房慶功會造勢,和阿基師在育達高職獻炸雞秀,阿基師大讚畢書盡廚藝好:「他有天生的慧根,剛剛在旁邊沙盤推演、教他步驟,他很聽話很配合,今天表現至少95分。」畢書盡在家愛下廚,自爆醃泡菜醃出怪味,一直失敗,「我媽媽做的就很好吃。」

他最想挑戰片中搞笑綠葉「馬刑警」的角色,在家還會偷待廁所練習怪表情,絲毫不介意丑角找上門,另外扮特種部隊的硬漢也很吸引他,會不會想學武術打底?畢書盡搞笑說:「我怕容易斷骨,敲一敲就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