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光希淘氣新造型 貝蕾帽+齊眉瀏海秒變回16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木村光希(Kōki)日前為精品珠寶活動首度來台,甜美笑容加上神似老爸木村拓哉的臉龐,立馬圈粉無數。身為香奈兒日本品牌大使的她為品牌宣傳不遺餘力,來台活動期間還不忘在IG上傳為香奈兒CHANCE香水拍攝的影片,紅色貝蕾帽配上齊眉瀏海的造型,加上膨皮的臉龐,有別於精品活動中的性感造型,秒變回16歲女孩。木村光希IG上傳新影片,青春洋溢。(翻攝自木村光希IG)木村光希在日本出席Coco Flash快閃店活動。(翻攝自木村光希IG)香奈兒COCO晶亮水唇膏#92為搶眼的石榴紅。(翻攝自木村光希IG)

光希先前出席香奈兒Coco Flash Club活動,充滿活力的石榴紅唇色是香奈兒新推出的「COCO晶亮水唇膏」#92真愛,這款唇膏添加以荷荷芭、含羞草與太陽花三種滋養油組成的潤唇配方,宛如護唇膏的質感搭配閃亮妝效,一搽就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