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浪Live造星直播主 打造單曲圓歌手夢

主播劉玉婷(右)與金曲導師許書豪合作單曲。(浪Live提供)〔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直播平台「浪Live」APP下載量超過320萬,創單日活躍流量全台第一紀錄,去年斥資千萬打造「金曲歌手爭霸戰」造星,旗下直播主張若凡推出單曲《走了嗎》成績亮眼。今年浪Live預計會有更多主播、聲林之王選手發片,3月更啟動「Love In Live 女聲力量」音樂企劃,由實力唱將輪番上陣,推出4首療癒系情歌單曲,讓女孩們一圓歌手夢。

新的年度浪Live也極力邀請更多PGC來平台開播,除了既有的吳若權、張兆志,又加入Lamigirls、AKB48 Team TP、吳蕚洋等人開播,未來預計有美妝老師、服裝造型師、電台主持人等不同領域達人助陣。此外,為回饋用戶,浪Live加碼推出全新「領現」功能,首創現金返回觀眾機制,只要使用平台的各種功能累積金幣,即可兌換並提領新台幣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