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不是60萬根本不屑來」 網紅一句話惹惱澎湖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游否希受旅行社邀請到澎湖輕旅行,本來是要宣傳旅遊內容,沒想到他竟在影片說出:「澎湖的喜來登邀請我們來這邊,要不是他花了60萬,我根本就不屑來咧!」惹惱澎湖人與一票網友。游否希(左)受邀到澎湖輕旅行。(資料照,記者劉禹慶攝)「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游否希。(翻攝自臉書)

游否希今(15)天在「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專頁致歉,表示計劃透過逆向操作引起關注,也承認因為內容策畫的不完善引起風波,他們本來想表達的意思為「若不是應旅行社邀請參加活動,我們也不能入住這麼好的酒店」,也表示60萬的部分純屬虛構,希望平息各界的怒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