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病胸悶被痛醒 謝佳見夜不成眠靠她才痊癒

謝佳見。(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謝佳見身旁好友個個結婚生子,昨他出席行李箱品牌一日店長活動時坦言,很想在這一兩年拚一個小孩出來,前陣子也進行身體健檢,有考慮去海外冷凍精子,但他笑喊:「醫生說男生不用擔心,70歲還是可以用,只要有個對的時機。」至於爸爸是否會催生要他趕緊當爸,他表示:「好一陣子沒有跟他聯絡。」謝佳見出席行李箱品牌一日店長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他近來挑戰新造型,在八大《我是顧家男》中戴上長假髮,他表示一開始有抗拒,現實生活中他也不可能留長髮,但後來放開心胸反而覺得劇中角色有加分,而且觀眾看到他新髮型都稱讚「怪美的」。

他在劇中個性陰鬱,只要看到楊謹華跟別的男人,就會出現過度換氣症狀,被戲迷稱有恐怖情人特質,他表示過去從來沒遇過這類型的情人,與歷任都維持好友關係。但角色特質太憂鬱,連帶也影響他的健康,去年他有很長一陣子陷入低潮,覺得演藝生涯走到了瓶頸,常半夜睡到一半就胸悶痛醒,無法好好呼吸,雙腳還會痛到不得不下床按摩,最後是靠運動走出低潮,當時楊謹華常當他心理醫生開導他,讓他相當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