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深夜驚醒拿一袋水果狂追 金鐘影后淚曝離家內幕「我不孝」

金鐘影后王琄自曝重考大學三次。(POP Radio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金鐘影后王琄日前為宣傳書《如愛一般的存在》,至《POP有夠靚》分享從演員到作家的心路歷程,王琄自誇「我是一個非常乖、非常有紀律的作者」,她透露決定要寫書後「每天早上6點起來寫作」,起床後點支香、煮杯咖啡就開始,還會在前一晚先想好隔天要寫的方向,而說起這本書,王琄更自嘲寫書用最多的不是筆跟稿紙,「而是衛生紙」,回憶人生過往畫面常讓她眼淚鼻涕一直流。金鐘影后王琄(右)表示都在父親熟睡時離開,因不忍說再見。(POP Radio提供)

王琄表示「媽媽的教育方式對她影響很大」,她自曝「大學重考三次才考上」,但媽媽對她採「放養」教育,讓她自己做決定,王琄笑說:「如果在一般家庭我可能早被判死刑。」更透露獅子座的她自尊心極強,不想被鄰居發現還在重考,每天都清晨騎單車去圖書館、讀到天黑才回家。王琄透露會堅持想考上大學是因「曾在電子零件工廠做過女工、也在紡織廠當過織女」,她笑說:「我對台灣經濟發展也算有點貢獻吧!」在工作過程中王琄開始思考「我想要這樣的人生嗎?」這才立下讀書目標。

說到和爸爸的相處,王琄透露媽媽過世後她總會抽空回老家陪爸爸,「但我都趁爸爸睡覺時離開。」原來王琄不敢跟爸爸說再見,「因為我知道他又會是一個人了。」王琄回憶起有次離開爸爸卻發現追出來、還拿了一大袋水果要她帶回台北,王琄在馬路對面向爸爸喊了「你自己留著吃、趕快回家」就上車了。講到這段往事讓王琄不禁淚灑錄音室,坦言回想起當時「覺得自己好壞」。完整節目內容將在3月16日下午5點由吳怡霈主持的《POP有夠靚》播出,敬請鎖定POP Radio Fm91.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