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庹宗華醉酒機上騷擾空姐 庹宗康代哥道歉:「會好好思考反省」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庹宗康今(14)出席Vidol直播新節目《大哥開什麼東西》,被問到哥哥庹宗華2月1日搭機前往新加坡,被爆疑似酒醉失態在機上大聲咆哮,被一名男客制止,他罵髒話反嗆,還拿毯子甩乘客,甚至騷擾空姐及影響其他旅客,他坦言事後有跟哥哥談過,「他其實因為一些私事心情滿不好的,後來知道這件事不正確,也是一個失誤,會好好反省思考。」有勸哥哥不要喝太多?他苦笑:「不用勸,他年紀大了,心裡都會明白。」

大哥開什麼東西記者會,庹宗康(右三)。(記者潘少棠攝)大哥開什麼東西記者會,庹宗康(右)。(記者潘少棠攝)

此外,被問到好友孫鵬動向,像是傳出把北投豪宅出租、何時回歸《國光》,他坦言:「誰不希望他回來?很多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在處理什麼,我們不要多嘴。」他其實和孫鵬私下沒什麼聯絡,只有孫鵬去年剛從美國回來時,有傳簡訊關心一下而已,「那時說『回來辛苦了』,感覺他回台至今在忙。」爾後庹宗康也在忙自己的事,過年也到關島陪孩子玩,今聽到孫安佐變成網紅,只說:「恭喜啊,做好事情大家都要鼓勵。」

大哥開什麼東西記者會,庹宗康。(記者潘少棠攝)

而他會在新節目上聊車、私人飛機、旅遊、美食,也會找專家、網紅共襄盛舉,「可以把電視框框拿掉,可以看到我私底下真正反應,融在其中,覺得很好玩,不會設定一定要幹嘛!」至於會不會找孫安佐來上節目,庹宗康跟製作人湯宗霖則說:「不排除任何可能性,做節目就要包羅萬象。」

大哥開什麼東西記者會,庹宗康(右三)。(記者潘少棠攝)

該節目於每週三下午2點在 Vidol及三立新聞網線上直播,由主持人與人氣網紅一起來開箱,讓專業的名詞術語生活化,最多新車情報、試駕報告!藉此讓男女觀眾知道懂車其實一點也不難。該節目從2/20開播至今共4集,頗受到男性觀眾的喜愛,Vidol站內就創下超過200萬人次觀看數。Vidol會員數至今突破150萬會員,每月瀏覽數近2000萬次,另外在Vidol YouTube也大獲好評目前訂閱數也突破126萬訂閱,成為台灣前20名YouTube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