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咖女星密嫁內衣小開 海島婚宴照曝光!

沈卓盈。(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港星沈卓盈,入行16年,事業表現平平,憑清純外貌、勻稱身材,廣受粉絲歡迎,她的感情生活精彩,歷任男友非富即貴,2016年與內衣小開Calvin交往,兩人近來傳出祕婚,她今公開婚宴照,並戴婚戒公開亮相,坦承上月在普吉島舉行婚禮。

沈卓盈(右)上月與Calvin(左)普吉島舉行婚禮。(翻攝自Instagram)沈卓盈(右)上月與Calvin(左)普吉島舉行婚禮。(翻攝自Instagram)沈卓盈(左)說結婚掀詞。(翻攝自Instagram)沈卓盈14日滿面春風出席活動,似乎還沉浸在新婚喜悅之中,被問到閃婚一事,她澄清並非閃婚,只是想趁白色情人節親口向的家報喜,「我2月16日在普吉島完成婚禮,儀式也在當地舉行。」

沈卓盈(右)與Calvin甜蜜擁吻。(翻攝自Instagram)沈卓盈(右)與Calvin甜蜜擁吻。(翻攝自Instagram)沈卓盈透露,婚禮上被感動到落淚,她由媽媽牽著進場,心情十分緊張,當時已努力忍住眼淚,直到宣讀誓言時,才忍不住落淚。眾人也好奇,此次是否「雙喜」,沈卓盈表示,自己較為傳統,喜歡按部就班,生寶寶則是隨緣,因去年離開16年老東家,所以想衝刺事業,暫時以工作為優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