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婚對象卻是男同志!60歲陳文茜轉性想當蕾絲邊

陳文茜主持《茜問》。(翻攝自Yahoo TV)〔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文茜近來在主持的節目中,邀請到3位同志暢談渴望被認同與愛情的議題,60歲的她,現場竟自爆唯一主動求婚對象是男同志,也因為老是喜歡上不該喜歡的男人,還語出驚人透露:「我現在想戀愛的對象是lesbian(蕾絲邊)!」

陳文茜與Yahoo TV合作,打造網路節目處女秀《茜問》,並化身人生導師和大家聊生活、談未來、論感情、解答各式人生疑難雜症。在最新一集裡,她與3位男女同志侃侃而談外界對於同性之愛的認同,錄影一開始,她便與來賓們舉杯,表示:「不管你是什麼樣的人,你都可以有資格擁有愛情,你都可以有資格給予祝福。」

陳文茜主持《茜問》。(翻攝自Yahoo TV)

陳文茜在節目中自爆,這一生只主動跟一個人求婚過,而且對象其實是一位男同志,她認為結婚不一定要跟愛情或慾望有關係,「真正聰明的女人應向Gay求婚,一個女人何必去伺候別人,那好笨!至少跟Gay的關係,會較平等。」

陳文茜更強調,她除了第一個想結婚的對象是男同志,現在想談戀愛的對象則是蕾絲邊,話一出口,令現在所有人相當驚訝,還問現場一位女同志Ellen,若她現在寫情書給Ellen,是否會拋棄現在女友跟她在一起?沒想到直接被拒絕,她自我調侃問:「是嫌我太老嗎?」

不過陳文茜表示,至目前為止兩個都沒成功,自嘲人生失敗,但她相信「同志是天生的」,並說自己「該死的就是喜歡男人,所以註定倒楣!」來賓笑稱她應是要找到對的人,並相信這世界會有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