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愷威楊冪離婚沒翻臉 共擁4億資產未分家

劉愷威(左)與楊冪雖離婚但沒翻臉。(翻攝自劉愷威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楊冪與香港男星劉愷威去年12月簽字離婚,4歲女兒小糯米共同撫養,2人共持有逾1億港幣(約4億台幣)資產,以及合開設的公司至今都沒劃分。
香港《壹週刊》報導,劉愷威與楊冪婚前已在香港置產,分別購入3000萬港幣、5980萬港幣2棟豪宅,劉愷威也進軍商辦大樓,一口氣連砸7598萬港幣買下7戶,外界估算劉愷威坐擁2億港幣(約8億台幣)資產。

據了解,劉愷威逾1億資產目前仍與前妻共同持有。週刊報導,雖然2人已離婚,但雙方開設公司仍繼續共同持有且正常營運,目前尚難劃清界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