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男25K赴日拍AV 連續操槍7天「差點死!」

台灣男自費赴日拍攝感謝祭,床戰AV女優水嶋愛麗絲。(翻攝自中指通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知名AV片商,去年公開招募台灣粉絲,稱只要付25000元報名費,就能床戰2名AV女優,2名台男日前完成拍攝,此次招募負責人「中指通」,11日在PTT描述整個拍片過程。

「中指通」11日在PTT八卦版發文,強調「這真的不是單純的『把打炮拍成片子』而已。」拍片現場除了台男及女優,還有專業男優撐場,正式拍攝時,遇到最大的問題在於「中出」,由於台男沒拍片經驗,在特寫部分NG很多次,「那段真的還蠻需要技巧的」,由於從早上拍到半夜,對體力是一大考驗,「攝影團隊最累的拍攝經驗是在海島,連嘿咻七天差點死!」

2名台灣男性日前自費赴日拍攝感謝祭。(翻攝自中指通臉書)「中指通」指出,與台男床戰的女優為「偶像派美少女」水嶋愛麗絲,他看到本人後,大讚「身材相當好,臉蛋也十分的『美少女』,重點是水量真的豐沛,大概噴了六七次。(導演曰:本來都叫她不用噴了,清場很麻煩啊)」,另一女優則是「H奶」雨宮凛,「我個人是對她親切的態度很有印象,當初看到一些討論說臉不討喜或是身材太肉,但是我個人在現場看是覺得還蠻可愛的,胸部貨真價實(真的大),皮膚的狀況也相當棒。」感想文讓鄉民心癢癢,「你說的讓我有點心動」、「下次請先通知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