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至翰摟嫩妹街頭親熱 前妻目睹路邊痛哭

劉至翰(右)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嫩妹,火速和前妻Vivian離婚。(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男星劉至翰今年1月爆出外遇台大嫩妹,和再婚圈外人Vivian離婚,誓言「絕不再結婚」,日前卻爆出前妻Vivian蹲在路邊痛哭。

《鏡週刊》報導,上個月27日晚間10點半,劉至翰現身新北市新店郊區與友人聚會,他先走到門口講手機,1名長髮嫩妹突然跑出來,2人先是大擁抱,隨即肉體緊貼,嘴唇也呈現曖昧距離,看來關係匪淺。

沒想到凌晨1點,劉至翰前妻Vivian竟從同個地點出來,無預警站在路邊掩面哭泣,和劉至翰與嫩妹肉體交疊反差甚大,隨後Vivian恢復鎮定擦乾眼淚,雖和劉至翰一起坐上計程車,但2人各自下車,互動不多。

誇張的是,Vivian一回到住處,竟又忍不住痛哭流涕,因她蹲在家門口嚎啕大哭,邊哭邊抹眼淚,驚動路人側目,最後Vivian在家門口哭了12分鐘,然後抽了電子菸才返家。至截稿為止,雙方尚未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