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富城嫩妻7月孕肚曝光 1歲愛女見狗仔竟這樣做

郭富城(右)與方媛即將二度當爸媽。(翻攝自方媛微博)郭富城愛女Chantelle。(翻攝自方媛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53歲香港天王郭富城與小22歲的嫩妻方媛於2017年步入禮堂,兩人育有一女「Chantelle」。去年郭富城宣布愛妻再度懷孕,目前方媛已懷有7個月身孕,日前媒體拍到方媛帶女兒外出的照片,1歲半的Chantelle看到狗仔不僅不怕鏡頭,反而主動打招呼。

據《東網》報導,方媛日前與媽媽一同帶著女兒外出,身穿粉色上衣的方媛孕肚已很明顯,但四肢仍相當纖瘦,戴著帽子和墨鏡打扮低調,Chantelle則綁著兩根沖天炮,兩隻手分別牽著媽媽和外婆,模樣十分可愛,Chantelle對路上的一草一木都充滿好奇,一直拉著方媛上前研究。當她們發現被跟拍時方媽媽緊張的要狗仔別嚇到孩子,但Chantelle卻意外的淡定,甚至還向狗仔揮了揮手,讓人聯想到過去郭富城也曾在路上跟狗仔大聊特聊,不難看出父女倆的個性都相當大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