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香港小姐鋒芒太露 性感女神遭對手攻擊下巴

邱淑貞去年4月曾來台,凍齡外貌令人驚艷不已。(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長女沈月,上個月在英國倫敦時裝周獻出第一次走秀,一度被視為有機會躍星途,不少人封她「最靚星二代」,但她最大阻力卻來自於母親邱淑貞。

在娛樂圈打滾12年,邱淑貞婚後選擇遠離複雜娛樂圈。(翻攝自微博)

邱淑貞當年憑著標誌美貌參加1987年香港小姐選美,因鋒芒太露中途被對手攻擊下巴,最終因壓力太大退選,反而因此更受矚目,憑著亮麗外貌和姣好身材獲邀進軍大銀幕,成為劉德華、張學友、周星馳等一線巨星的女主角。

邱淑貞(左)與大女兒沈月(右)外出常常成為矚目焦點。(翻攝自微博)

在娛樂圈打滾12年,邱淑貞婚後選擇遠離複雜娛樂圈。現年50歲的邱淑貞,每年都有人邀請她復出拍戲,但她全部拒絕,邱淑貞親口表示:「那些事情都離我很遙遠,我現在最在乎的,就是我的家人。」以邱淑貞過來人經驗,當然不希望女兒和她經歷複雜過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