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蔓全裸色誘小鮮肉 被爆當場「從軟變超硬」

張庭瑚因故缺席首映會。(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王傳一、魏蔓、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陳希瑀昨(8)出席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首映記者會,並請到2002年台版的女主角楊丞琳站台,一票新生代演員一見到楊丞琳現身,紛紛驚呼「學姊」來了,就連跟楊丞琳熟識多年的王傳一,還搞笑作勢要歡迎學姊,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王傳一劇中飾演王淨的上司,成熟的模樣被劇組大讚「費洛蒙滿點,片花中,他還有穿著卡通內褲,王傳一笑說:「我的角色看起來很嚴肅,但其實劇中我跟王淨有很多搞笑的橋段,內褲這場戲也是看到劇本這樣寫,我就下去拍了。」

張庭瑚因故未出席首映會,魏蔓提到跟他對戲第一天,就要對他脫衣解帶,更上身全裸緊貼擁抱。不過魏蔓表示,雖然是全裸的畫面,但因為正面都有做好措施,笑說:「我自己是蠻輕鬆的,反而是張庭瑚緊張到不行。」一旁王傳一補充,連劇組工作人員都說:「張庭瑚原本很『軟』,但一看到魏蔓就變得超『硬』!」一語雙關讓魏蔓聽了急著解釋:「是他的身體沒這麼僵硬過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