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諧星被迫當眾遛鳥!寒風中落魄直喊「好冷」

張立東在《綜藝3國智》被迫脫褲子給Albee穿。(台視提供)張立東在《綜藝3國智》被迫脫褲子給Albee穿。(台視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本週邀請黃鐙輝、小優、「151」林彥君,一同參與「豬隊友挑戰賽」單元,另外還找來「Albee」范乙霏代打擔任關主角色,她頂著低溫身著牛仔短裙,秀出纖細美腿俏麗登場,還在臉上畫了可愛的腮紅扮成「豬小妹」開場,讓男主持群興奮不已。

張立東在《綜藝3國智》被迫脫褲子給Albee穿。(台視提供)Albee頂著低溫身著牛仔短裙,讓男主持群相當擔心她著涼。(台視提供)當中張立東對Albee的一舉一動都十分關心,連對方吹口哨都大讚「超可愛」,大家提醒他要「注意一點」,別因為節目中與他配成「CP」的瑪麗沒來,竟然就如此肆無忌憚,張立東則為自己的行為辯解:「我也是為了觀眾愛看好嘛!」

也因為張立東在節目中見到美女總是反應最大的人,因此這次Albee受寒,大夥便提議讓他做一回英雄,將褲子讓給Albee穿,接著張立東就像是被搶劫一樣,被強迫脫褲子,連鞋子都不見,只見他可憐直喊:「好冷!」落魄模樣讓大夥捧腹大笑。節目於今(9日)晚8點在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