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出租房驚傳鬧鬼 《女兵》葉素娥兼差驅魔顯神蹟

葉素娥(右)驅鬼創下高收視。(TVBS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通靈少女」葉素娥再起旋風!她TVBS《女力報到》創下收視高點,劇中李宣榕飾演的朵拉班長因租出的房子被房客投訴有靈異現象而想退租,便找了葉素娥來驅鬼,爆笑演出在PTT(批踢踢)引起討論,該劇情4歲以上平均收視1.68同時間有54萬人口數在收看,而25-39平均收視高達3.06,創下TVBS 16年來最高峰的收視。

大元(右)打槍鯰魚哥太油條不能當情人。(TVBS提供)

近日大元也來客串《女力報到》飾演迷信的雙胞胎姊妹,挑戰一人分飾兩角,大元提到之前就一直很想演喜劇,沒想到這次可以如願演出,前一晚還興奮到睡不著,而在拍戲當天,大元很認真的在讀劇本背台詞,結果被同劇鯰魚哥勸說:「不用背台詞啦!大家都是隨興演出的。」而問起鯰魚哥能否當情人,大元則打槍「你太油條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