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扛8KG巨物忍尿5小時 黃妃崩潰:不是人幹的!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后黃妃拍攝新歌《無人聽有的歌》MV,她在MV扮機器人,起初對角色很興奮,認為可以很輕鬆、都不用講話,未料導演下令「在鏡頭前必須面無表情、呈現僵化、沒有靈魂的狀態」,她才體會這角色超有難度,直呼「我連挑個眉、眨一下眼睛通通都不行,有一點動靜一切都得重來」,機器人初體驗讓她笑稱:「這真的不是人在做的,原來以前拍MV可以對嘴、走動是很幸福的」。

黃妃拍攝新歌MV,挑戰扮演機器人。(米樂士提供)

造型師為她打造一雙重達8公斤的華麗翅膀,也讓她嘗盡了苦頭,她說:「原本想說我平常好歹有在抱孩子,這雙翅膀重量應該沒問題,但真的沒想像簡單,必須背得很緊、要站得很直挺」,這雙翅膀道具必須耗掉30分鐘來穿上,為了怕造成工作人員麻煩,她認份扛起「重翅」常達5小時未鬆懈、甚至擔心會壓壞道具連坐著休息都不敢,就連小解也都忍著,讓人看到天后敬業的態度。

黃妃拍攝新歌MV,挑戰扮演機器人。(米樂士提供)

黃妃推出全新專輯《我若是黃倩倩》,這次砸下800萬高規格製作,破天荒為4首新歌量身打造專屬劇本,在台語市場堪稱高規格,目前共推出微電影4部曲,從《顛倒歌》、《心肝插一刀》、《KISS進行曲》後,昨天推出最終回《無人聽有的歌》,此曲突破傳統台語歌框架,首創「未來式」台語歌,把歌曲氛圍年代設定在2050年,歌詞與曲風融合科技感。

但《無人聽有的歌》卻讓歌后黃妃唱得心情沈重,她有感台語市場逐漸萎縮,「真的很擔心以後台語歌這塊市場會不存在,以後大家會不會就忘記台語了,現在很多小孩不會說,甚至也沒在聽,仔細想想後的確有點心酸,唱的時候我心情是很掙扎的,希望這文化可以繼續被大家傳承、喜愛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