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予晞撞臉賈靜雯?修杰楷仔細觀察後這樣回答...

林予晞(左),修杰楷,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修杰楷和林予晞演出的TVBS新戲《天堂的微笑》,將代表台灣參展香港影視展,今(7)日兩人出席行前記者會,林予晞透露前不久才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賈靜雯的姊妹,馬上又要跟她的老公修杰楷演夫妻,直言「內心很混亂」。

修杰楷,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予晞提到,有一次她得知賈靜雯要帶著兩個女兒咘咘、波妞探班,卻令她莫名的緊張,笑稱:「感覺像是自己的姊姊,帶著跟我老公生的小孩來我探班。」接著鬆了口氣說:「還好那天沒拍吻戲。」修杰楷則喊:「我才混亂吧,我還要回家面對耶!」

林予晞(左),修杰楷,香港影視展行前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林予晞自從與賈靜雯在戲裡演姊妹之後,就常被認為兩人長得極為相似,林予晞笑著表示,有時候在路邊看到賈靜雯的公車廣告從面前經過,都會疑惑自己什麼時候拍了這個廣告。問到修杰楷是否也認為林予晞撞臉賈靜雯?他卻直呼:「完全不像!」還仔細看了看林予晞的臉,認為兩人各有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