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發哥片場爆頭實錄 噴血仍淡定好貼心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63歲「發哥」周潤發日前在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一場被男星黃德斌追債、襲擊的戲,發哥左額遭誤傷,被爆頭的他當場噴血。不過他的反應相當淡定,影片中可見他還不停要大家冷靜,至於「發嫂」陳薈蓮受訪時則說自己當下「當然有嚇到」,一直到他縫完5針回到現場才冷靜。

周潤發(中)在拍片現場被爆頭仍維持淡定。(香港明報提供)

發嫂接受港媒訪問時表示:「當然嚇到啦,因為發哥真的流了好多血!」她說當時和發哥都要裝冷靜,不想讓大家太擔心,尤其是誤傷他的黃德斌,「我還要安慰他,跟他說發哥沒有大礙」。

周潤發(中)在拍片現場被爆頭,血從左臉緩緩流下。(香港明報提供)

當時由監製黃斌陪發哥去醫院,黃斌表示該場戲是黃德斌要拿着一支髮膠把玩,左手丟到右手,沒想到一個不小心竟直接掉在發哥的左額頭,讓他當場超內疚,吃飯時更不發一語,一直到發嫂上前安慰,他的心情才比較平靜。

「發嫂」陳薈蓮(右二,白衣者)在現場幫忙查看周潤發傷口。(香港明報提供)

而發哥當時聽到傷口要縫,還貼心的表示因為要繼續拍攝,又要連戲,「不剃頭髮可不可以?」醫生和護士都配合,只剪走了傷口附近很少範圍的頭髮。最後發哥縫了五針,在醫院停留約兩小時後,再回片場開工,之後他每天都要到醫院消毒兼清洗傷口,直至拆線為止。

周潤發片場出意外頭破血流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