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潤發受傷血濺片場 事後反應被讚爆「太敬業」

周潤發拍片意外受傷,額頭濺血。(翻攝自臉書)〔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發哥」周潤發拍戲向來以敬業聞名,日前拍攝電影《驕陽歲月》時,片場發生意外,發哥被誤傷額頭,但他當下並未喊停,而是繼續完成拍攝,直到喊卡後,發哥用手扶著頭頂,自行步出場景外休息,只見鮮血不斷從額頭上留下,眾人才驚覺他左邊額側有撕裂傷,工作人員立刻上前了解傷勢,身經百戰的周潤發還叫大家冷靜不用擔心,劇組將他緊急送醫後,傷口不算小、縫了五針,但幸好別無大礙。

發哥原想拍攝收工再去看醫生,但由於傷口實在不小,在導演潘耀明、監製黃斌及動作指導李忠志等人力勸下,發哥才聽從大家的意見,立刻到醫院療傷,離開前,他仍不停安慰大家:「沒事,你們先拍,我縫兩針再回來繼續!」試圖讓大家安心。

經檢查後,醫生考慮到傷口有一吋多長,所以必須縫針。一聽見要縫針,周潤發立刻說:「我還要回現場拍攝,又要連戲,不要剃頭髮可以嗎?」於是醫生僅剪了傷口附近最少範圍的頭髮,並縫了5針。發哥在醫院休養約2小時後,他即趕返片場,用完餐就繼續拍攝,在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讚嘆:「真心佩服發哥的敬業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