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歲就會滑雪!徐若瑄兒子超強運動細胞驚翻網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徐若瑄近日帶著兒子「小V寶」去滑雪,沒想到年僅3歲的小V寶,竟然滑得比徐若瑄更好,也讓她驚訝的拍下全程,在臉書上PO文寫道:「他已經比我快了!」看見小V寶的超強運動細胞,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真的超厲害!」

徐若瑄常常在臉書分享自己與小V寶的互動。(翻攝自臉書)

小V寶學滑雪的速度非常快,已經滑的比徐若瑄好了。(翻攝自臉書)

小V寶學滑雪的速度非常快,已經滑得比徐若瑄好了。(翻攝自臉書)

徐若瑄5日在臉書分享兒子滑雪的影片,影片中只見小V寶游刃有餘的控制滑雪板的方向,不但沒有摔倒,還非常穩定的直直落下,速度甚至比徐若瑄還要快。徐若瑄也厭世的寫道:「V哥怕冷怕摔怕高怕速度不想進步可以嗎!」她還擔憂自己速度太慢,明年會不會被全家拋棄。而影片一出後,吸引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小孩學的真的很快!」、「寶貝真的好厲害哦!」、「小朋友學滑雪的速度真是另人羨慕!」、「V哥,妳先去溜冰場練練X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