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54歲生日嗑8蛋糕 浩子獻紅酒扛「顏值擔當」

于美人8蛋糕慶54歲生日,浩子獻紅酒扛「顏值擔當」。(衛視中文台提供)〔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于美人上週日度過54歲生日,今錄製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前受訪,開心表示自己吃了包含各製作單位、藝人、朋友送上的8個蛋糕,而雙胞胎兒女也趁于美人生日一人一封親手信,讓她好感動,主持搭檔浩子趕緊表示也特地準備了蛋糕及紅酒。

而從兒女16歲開始,每年于美人生日他們就會去找餐廳然後帶美食家的媽媽去品嘗,于美人笑說16歲的小孩挑的食物當然就是好看但是不怎麼美味,但自己一定會全部吃完,因為小孩請吃飯,重要的是心意,吃什麼到是其次,不過兒女挑食物的眼光一年比一年好,像今年吃的披薩于美人就覺得意外的好吃。

節目上週25到49歲女性觀眾收視達1.04,浩子謙虛的說都是于美人主持有功,倒是于美人笑說浩子除了主持外,更是節目的「顏值擔當」,讓浩子開心笑說原來自己的「顏值」也是有貢獻的。

于美人則表示,兩人現在主持越來越有默契,剛開始合作的時候,于美人被友人說兩個人的說話速度,一個人是快轉,一個人是慢轉,于美人看了重播才發現自己話怎麼那麼多,後來兩人常常一起吃飯喝酒培養默契,搭配的節奏越來越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