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人母瞞孩子下海 驚曝「27年前拍過A片」

綾瀬麻衣子。(翻攝自推特)綾瀬麻衣子自曝27年前拍過AV。(擷取自YouTube)當時的藝名為澤口真理亞。(擷取自YouTube)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色情產業發展蓬勃,各大片商都推出極為吸引人的女優及A片劇情,而AV大廠SOD(Soft On Demand)更是箇中翹楚。SOD去年說服自家員工下海拍片,而這位「新人」竟自曝27年前就曾拍過A片,讓網友們驚訝不已。

46歲的綾瀬麻衣子本為SOD宣傳部的員工,是位駐顏有術的美魔女,近日綾瀬麻衣子接受採訪,透露自己曾在27年前拍過A片,當時19歲的她在新宿車站遇到星探,嚮往偶像世界的她決定下海,藝名為澤口真理亞,由於外表太過稚嫩而被封為「傳說的未成年AV女優」,但因上雜誌宣傳被爸爸發現,出道3年便引退。綾瀬麻衣子表示再次出道就是為了彌補當年的遺憾,隔了近30年再次出道,綾瀬麻衣子坦言很緊張,更大呼「絕對不能讓孩子發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