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子玄突拋震撼彈 心意已決「不演戲了!」

陳子玄。(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陳子玄因演出《世間情》、《甘味人生》等本土劇走紅,近來在《炮仔聲》中的表現,更是備受肯定。不過,日前她卻突發文表示「不演戲了」,更語帶堅定的強調「認真的」,突拋震撼彈,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錯愕。

陳子玄突拋震撼彈,表示「不演戲了」。(翻攝自臉書)陳子玄昨日突在臉書發文宣布「不演戲了」,被網友問到是否是認真的?她也回應對方說「認真的」,並透露「下定決心轉行,當兵去~!」面對網友接連的提問,她也一一回應,更表示「心意已決」,看似語帶堅定的回答,讓許多網友擔心是真的,紛紛留言哀號「不不不!還在等你回炮仔聲耶」、「還是喜歡看妳演戲」,不過,一直以來皆已長髮示人的她,日前突轉換造型,變成俐落的耳上男生頭,因此也有人認為可能是接了新角色,而真相為何,有待她本人親自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