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LACKPINK獻寶島初體驗 嗨翻9千台粉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韓國當紅女團「BLACKPINK」出道2年多,今年1月首次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成員Jisoo、Jennie、Rose、Lisa 4人今(3)晚首登林口體育館開唱,吸引近9千名粉絲同樂。Jisoo開口說國語,表示「我們很想你們」,引起台下尖叫聲。她們此次共唱19首歌,包含《DDU-DU DDU-DU》、《Whistle》等夯曲BLACKPINK首次在台開唱,4人魅力引起台下陣陣尖叫。(翻攝自IG)

她們去年推出《DDU-DU DDU-DU》在發行10天內,MV突破億次點閱,日前更成為首組登上《告示牌》雜誌封面的韓國女團,4成員分別來自韓國、紐西蘭、澳洲以及泰國,被《告示牌》指出,「成員多元的主體性,正是適合邁向國際的一項特點。」她們明日離台,4月起將展開美、加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