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國畢不敵8百萬債務 復合前妻確定破局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馬國畢今(3)錄《小明星大跟班》,他如今5千萬債務剩約8百萬,目前靠開早餐店、炸雞店及投資飲料店清償,原本他2年前說希望還完債務追回前妻Joanne,今卻改口表示「現在不會想了,已經是最熟悉的陌生人」。馬國畢剩800萬債務。(記者鍾智凱攝)

原本馬國畢是因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為避免殃及前妻女兒才離婚,他2年前透露若債務還完就要追回前妻,但如今他認為2人已沒什麼互動,關係只剩下女兒,打消復合念頭。馬國畢(左)坦言已斷了與Joanne(右)復合的念頭。(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他透露目前很多人想加盟炸雞店,但怕擴張太快,因此一一回絕,算算至少40間店,「如果一間加盟金收30萬,來了30間我不就債務都還完了?」但他認為這樣是變相吸金,因此不敢大量開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