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安佐PK館長「被打很慘」 當場軟腳右眼還黑輪

孫安佐(左)和館長對談。(翻攝自「金剛」直播平台)孫安佐圓夢與館長一同健身。(翻攝自臉書)孫安佐全副武裝打起格鬥。(翻攝自臉書)孫安佐全副武裝與館長PK格鬥。(翻攝自臉書)〔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鵬、狄鶯19歲獨子孫安佐熱愛健身,曾不諱言很崇拜「館長」陳之漢,沒想到事隔約3個月,他的願望真的實現了。昨(2)下午,孫安佐與館長進行了一連串的重量訓練,還全副武裝打起格鬥,接著晚上一起在直播中分享心得,孫安佐透露2人對幹時,自己雖然被打得很慘,仍不斷往前衝,霸氣地說:「我絕對不能縮,縮的話氣勢就沒了!」

孫安佐昨天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自己戴上拳擊格鬥的頭套、手套等護具,全副武裝和館長PK,雖然對戰畫面要等到之後剪成影片才能觀看,但當晚他去上館長的直播頻道時,提到和館長對打情況,孫安佐難掩興奮地說:「被打的時候真的很帶感!」並坦言自己被打得很慘,導致腳都快站不起來,經驗不足的他笑說:「我自己都不太確定,自己在打什麼地方。」

館長表示,孫安佐的雙腳都被他各踢了一下,還不忘關心孫安佐的臉有沒有受傷,當發現對方右眼出現「黑輪」瘀青,孫安佐則不以為意地回:「一點點,還可以。」不過,隨後館長也亮出手臂說:「我被你打傷了。」由此可猜想,雙方對幹過程應相當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