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與神的巧遇!木村拓哉逛街 竟碰到梁朝偉

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出門逛街,居然巧遇香港男神梁朝偉。(圖擷取自劉嘉玲_Instagram)日本男神木村拓哉出門逛街,居然巧遇香港男神梁朝偉。(圖擷取自劉嘉玲_Instagram)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神相見歡!日本傑尼斯男神木村拓哉出門逛街,居然巧遇香港男神梁朝偉,2人也在社群網站上曬出合照。距離2人上一次同框,已經11個年頭過去了,也因此令網友大呼「世紀同框!」

綜合媒體報導,木村拓哉昨(2)日在微博上說:「去逛街偶然重逢Tony(梁朝偉英文名),最棒的驚喜。」,並且標註了梁朝偉。而梁朝偉的老婆同是知名影星的劉嘉玲也在微博上表示:「他(梁朝偉)讓我猜今天碰到了誰?我怎麼也沒想到就是你。」

2002年2大影星因為合作香港導演王家衛《2046》而認識,2008年由於梁朝偉赴日宣傳電影《赤壁》,而現身木村拓哉的綜藝節目《SMAPXSMAP》,沒想11年後的巧遇竟讓2人再度同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