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都2歲了!鄒承恩鬆口5月拍婚紗補辦婚禮

鄒承恩(中)日前帶妻小到新加坡旅行,共享天倫之樂。(霍爾果斯天寶影業有限公司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鄒承恩與護士老婆結婚2年多,育有2歲兒子「乖寶」,卻遲遲未舉辦婚禮,如今老婆瘦身有成,他們計畫5月拍婚紗,之後補辦婚禮。鄒承恩提到日前剛結束導演蔡岳勳執導的新戲《賴貓的獅子倒影》,在異地拍戲,只能透過電話視訊,與愛妻、兒子煲愛,還好殺青後立刻返台回歸家庭生活,扛起奶爸身分,帶著一家三口到新加坡旅遊,還到野生動物園踏青,共享天倫之樂。鄒承恩在新戲裡飾演殺手首腦,大秀結實肌肉。(霍爾果斯天寶影業有限公司提供)

鄒承恩在劇中飾演殺手首腦,是賀軍翔的長官,有許多對打的肉搏戰,為了角色,他做足功課,也大方秀肌肉,為此特別忌口,苦笑:「最難的地方大概是不能放縱大吃,因為要保持身材!」鄒承恩也提到開拍前他與賀軍翔一起接受為期一個月的槍械武術特訓,每天更是按表操課8小時,他形容:「彼此只能互相加油打氣,當初拍攝《痞子英雄》的熱血瞬間就回來了。」

此外,這齣戲的劇組更是不惜重本、飛往世界各地取景拍攝,只為把最好的畫面呈現給戲迷們,為此,鄒承恩也得迅速適應當地氣候,最高有多達37度的落差、歷經四季的轉換,他敬業表示:「飛這麼多地方拍攝讓我感到非常興奮,去了這麼多沒去過的地方。從30度高溫到零下7度,盡可能讓自己保持好的狀態與心情。每個場景、地方都很具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