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有倫摟爆乳正妹老婆拍婚紗 預告3月底補辦婚宴

柯有倫和老婆Donna甜蜜拍婚紗。(林莉婚紗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柯有倫將在3月29日與老婆Donna在香港補辦婚宴,近日跑到山明水秀的宜蘭去拍婚紗照,2人穿著由林莉婚紗的各式婚紗,在鏡頭前甜蜜擁吻及深情相望,恩愛的樣子羨煞眾人。柯有倫和老婆Donna甜蜜拍婚紗。(林莉婚紗提供)

而一口氣拍了7套婚紗的小倆口可說拍好拍滿,從東澳粉鳥林到宜蘭東山河河濱公園,一路拍到名導演錢人豪的舒活咖啡廳,再拍回林莉婚紗攝影棚,從一大清早拍到晚上超過10小時的時間,讓柯有倫苦說:「怎麼感覺拍婚紗比拍宣傳照還累!本以為婚紗頂多拍3到4套,沒想到我們一共拍了7套,連換了7個不同的造型,對老婆跟我來說,是很特別的經驗!」柯有倫和老婆Donna甜蜜拍婚紗。(林莉婚紗提供)

拍出來的成品也讓小倆口看了非常滿意,而且老婆Donna在鏡頭前明星架式十足,換上林莉婚紗為她量身訂做的婚宴造型,充分展現前凸後翹、玲瓏有緻的身形,其中一套黑色深低V型長紗裙造型,讓人見識到「柯夫人」雄厚有料的「胸」猛身材,十分吸睛!柯有倫和老婆Donna甜蜜拍婚紗。(林莉婚紗提供)

柯有倫表示:「林莉老師的婚紗好美,還有2套婚宴訂做的婚紗,感覺老師把我們當作是自己的小孩照顧,精心挑選把最適合的東西穿在太太身上,讓我最感動的是她把我帶去朋友的西裝店裡,送了我一套西裝當結婚禮物,還特別對我說,好像是自己的兒子結婚一樣。」柯有倫和老婆Donna甜蜜拍婚紗。(林莉婚紗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2人在拍攝婚紗前夕,還互送對方「禮物」紓解拍緊張心情,柯有倫笑說:「為了要讓我們拍照時看起來都容光煥發,我送太太去做了個全身的舒緩Spa,太太送我去做臉。」而瘦身有成的柯有倫穿起各式西裝感覺身型更加挺拔,平常就有一直保持健身習慣的他,為了這次拍攝婚紗,還戒澱粉戒了兩個月,讓他苦笑說:「因為前陣子剛過完農曆年,吃年夜飯時看到大家大魚大肉嗑美食,讓我真的很想大喊:好想吃白飯啊!」

從去年大概11月登記結婚後就開始籌備婚禮的柯有倫,坦言太太其實一直對辦婚禮這件事興致缺缺,他說:「因為太太覺得麻煩又花錢,但經過一番討論,畢竟這是人生僅有一次的盛事,值得好好慶祝一番,為了要辦這個婚禮,我們已經失眠了無數個夜晚,太太還在拍攝婚紗前夕長了個大針眼,拍攝當天還要特別用妝遮住!」

距離婚宴已剩不到1個月,目前籌備狀況在掌握中的柯有倫,還是維持正常拍戲及做音樂,至於婚宴當天打算席開幾桌及邀請那些貴賓,柯有倫表示:「目前打算宴請大概20桌,是個低調、簡單又溫馨的婚禮,香港婚禮是我們的第一站,之後計畫還會在別的地方再辦一場。目前圈內好友名單多數是爸爸的好朋友們,確切名單還待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