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曬兒醜照遭嫌棄!吳尊正能量噴13字 反遭打臉「沒說服力」

吳尊(左)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微博)吳尊時常分享育兒點滴。(翻攝自微博)Max跑進吳尊的行李箱躺著。(翻攝自微博)吳尊曬Max鼻孔照。(翻攝自微博)部分網友不同吳尊的「不要太在意長相」。(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9歲吳尊與妻子林麗瑩結婚10年,育有8歲女兒「NeiNei」、5歲兒子「Max」,一家4口幸福和樂,近來曬出溫馨的「爸爸視角」照,卻因角度奇特,遭網友嫌棄,他以13字高EQ神回,卻反遭打臉。

吳尊昨(28日)在微博透露,要出差15天,「Max叫我把他藏進我的行旅箱,這麼可愛的寶寶,太捨不得了。」他曬出兒子躺進行李箱睡覺的畫面,之後則以低角度拍對方的鼻孔,模樣十分逗趣,展現父子間深厚情誼。

網友看到後,留言寫下「來自親爸的角度...」似乎對於Max被醜化頗有微詞,認為「Max的黑歷史全出自爸爸之手」、「魔鬼角度」、「謎之角度」、吳尊看到後,不但沒生氣,反而還回應「做人不要太在意長相....開心就好!」獲網友大讚不僅有文化,還有內涵。

有部分網友不認同吳尊的「不要在意長相」之說,「你說這話,一點說服力都沒有」、「你長得帥當然不在意啊,不好看哪開心的起來」、「只有顏值高的人才不在意長相」、「我要是你這麼好看,我也不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